当前位置:

永顺县召开龙永永吉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及环境协调工作总结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锡林 编辑:王津 2013-12-25 15: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站12月25日讯(通讯员王锡林)12月21日,永顺县召开龙永和永吉高速公路2013年度征地拆迁及环境协调工作总结会。湘西州龙永永吉协调领导小组组长董道平,永顺县委书记李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国等出席。

  今年是龙永和永吉高速公路全面开工建设之年。永顺县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在征地拆迁及环境协调工作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该县累计完成投资16.68亿元,已完成龙永永吉高速公路红线内砍青腾地6160亩,拆迁房屋212栋,迁移坟墓2397冢,成功化解各类矛盾纠纷1036起,并为施工方提供临时用地2770亩,为12个标段在红线外补征用地300余亩。目前,沿线19个项目标段全面进入主线施工。

  李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加速征地拆迁扫尾工作,确保12月底前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任务。要增强服务意识,及时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创造安全、和谐、高效的服务环境。要按政策做好炮损房屋理赔工作,维护好施工方与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强化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明年工作新局面,促推永顺县域经济的追赶跨越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