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拘留所内找人聊天遭拒绝 男子多次动粗伤人遭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平 编辑:高芹 2013-12-25 16:1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12月25日讯(长株潭报记者 刘平 通讯员 刘思思 王易青)因寻衅滋事被关进了拘留所行政拘留,却在拘留所内不知悔改,多次在拘留所内殴打他人。昨日,因涉嫌犯寻衅滋事罪,年轻男子王某被攸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据了解,王某是攸县菜花坪镇人,今年10月21日因吸食毒品、寻衅滋事被攸县公安局行政拘留20天。

  10月23日凌晨2时许,王某将同一拘留室的龙某吵醒,要龙某陪其聊天,龙某没有搭理他。王某气愤不已,对龙某进行殴打。拘留所干部拉开他后将他单独拘留在另一拘留室。

  10月23日下午3点左右,王某见拘留所的尹某、尹小某从其旁边经过,便叫住二人,要求为其点根烟抽。但尹某、尹小某没有答应。

  吃饭的时间,王某找到尹某、尹小某,要求二人给其下跪认错。尹某、尹小某没有同意,王某找了个铁簸箕就朝尹小某的背部挥过去,并将尹某的头部打至流血。

  经法医鉴定,尹某的伤情为轻微伤,经医院诊断,尹小某、龙某的伤情为多处软组织损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