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召开迎省消防工作考核暨“清剿火患”战役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罗艳芳 编辑:杨洁 2013-12-26 08:5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站12月26日讯(分站记者 罗艳芳)12月23日下午,江永县迎接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暨第二次“清剿火患”战役动员会召开。江永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建能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收看了全市迎接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暨第二次“清剿火患”战役动员视频会,并对今冬明春“清剿火患”战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建能在会上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做好今冬明春的“清剿火患”战役工作,建立常态化火灾隐患排查机制,加强台账管理和联系指导,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要务实认真,明确工作任务,及时发现“火患”并督促“清剿”到位;要严格落实责任,严肃追责,确保“清剿火患”战役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