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青基会“健康课湖南行”首站进入株洲瑶乡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唐红卫 编辑:刘飞越 2013-12-26 14:59: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一节健康课——湖南行”活动首站来到炎陵县龙渣瑶族乡学校)

  红网炎陵12月26日讯(通讯员 唐红卫)为关注儿童的营养健康,配合国家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推行,12月24日—25日,由中国青基会九阳希望厨房基金和北京营养师俱乐部联合发起的“一节健康课——湖南行”活动首站来到株洲唯一瑶乡学校--炎陵县龙渣瑶族乡学校。

  来自北京的营养师深入该校教室、寝室和食堂,走访师生,全面了解学生的营养健康状况。他们带来了为学生喜闻乐见的《生命中的水》、《消化道漫游记》等4堂营养健康课,在讲故事、做游戏中让学生掌握了日常生活中的营养健康知识。一场面向全体教职工的《怎样让孩子吃得更健康》专题讲座,详细地讲解了食品安全和食品营养的注意事项,让大家深受启发、深感受用。
  
  “九阳希望厨房”2012年落户炎陵县20所农村学校,价值100多万元成套厨房设备的投入使用,让全县农村学校厨房焕然一新,极大改善了师生的生活条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