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班玩游戏电脑被外用 株洲芦淞通报批评两起违纪事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伟 陈良 编辑:刘飞越 2013-12-27 19:1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2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小伟 陈良)近日,湖南省株洲芦淞区“优环境、提效能、促升级”专项领导小组办公室明察暗访组对全区各单位的一次明察暗访行动中,发现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市委关于作风建设规定的行为。一单位和一个人分别因电脑监管不力被外用和上班玩游戏受处分被全区通报批评。
  
  12月10日下午3:20左右,明察暗访组来到建宁街道办事处,发现其工作人员袁某不在办公室,但办公室工作电脑上还有游戏界面未关闭。后经调查核实,袁某系办事处长期被抽调在外从事项目建设工作,但考虑到建宁办事处对其工作人员办公室监管不力,制度落实不严,导致外来办事人员随意进入办公室玩电脑游戏。经该区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并报区委同意,对建宁街道办事处给予全区通报批评。
  
  12月13日上午11时左右,明察暗访组在枫溪街道办事处,发现工作人员黄某在上班时间内玩电脑游戏。经该区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并报区委同意,责成枫溪街道党工委对黄某进行诫勉谈话,责令黄某本人作出书面检查,并在全区通报批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