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年妇女信用卡透支2.4万 逃债近3年终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吴永平 袁华成 编辑:刘飞越 2013-12-28 14:0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2月28日讯(通讯员 吴永平 袁华成)5年前,现年50岁的女子朱某像年轻人一样具有超前消费意识,由于经济不宽裕就办理了1张银行信用卡多次进行刷卡消费,其财力不足还大肆刷卡购物消费2.4万余元,导致无力偿还,遂逃债在外近3年终被抓获。12月25日,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检察院以朱某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2008年7月25日,朱某以自己的名义向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株洲支行申领了1张信用卡,信用额度为25000元。随后一段时间里,朱某持该张信用卡多次刷卡消费和提取现金,同时能陆续归还部分透支款项。
  
  但从2010年9月7日起,朱某就不再偿还其信用卡所透支的欠款24390.88元。为此,在2010年10月5日至2012年5月5日期间,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株洲支行多次以打电话和寄送信函的方式催朱某偿还其所透支的款项,但朱某从未归还分文欠款直至案发。
  
  2013年7月11日,公安机关将朱某抓获归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