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武冈机场试验段正式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孙成学 关杨博 左娜 编辑:王津 2013-12-28 17: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武冈机场试验段开工仪式现场。

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文密宣布开工。

按照机场总体规划,试验段分为跑道南端区和航站楼区两个区域,土石方150万方,工期120天。

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机场建设协调指挥部指挥长王长忠讲话。

施工机械同时启动,开始土石方作业。

来自头堂乡荷塘村80多岁的邹大爷一大早就带着一家老小来到了开工仪式现场。

  红网邵阳站12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孙成学 通讯员 关杨博 左娜) 12月28日上午,随着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文密的一声令下,土石方施工机械一齐驱动,位于武冈市湾头桥镇的邵阳武冈机场试验段建设工程全面开工,这标志着邵阳武冈机场建设正式进入工程施工阶段。

  家住邵阳武冈机场所在地的头堂乡荷塘村80多岁的邹大爷一大早就带着一家老小来到了开工仪式现场,他兴奋的对记者说:“中国有中国梦,邵阳有邵阳梦,荷塘村的老百姓也有自己的梦,这个机场建设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致富梦,这是造福人民的大好事!”

  邵阳武冈机场自立项以来,经历了进入国家规划、选址、立项等阶段。这次试验段工程分两个区域实施,分别是跑道南端区和航站楼区,工程概算投资额6000万元,工期为120天。试验段工程建设将为下一阶段机场工程实施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撑,以达到优化设计、节约投资的目的。

  邵阳市领导龚文密、王长忠、胡民主、陈恢清、陈优秀、周晓红、杨容来、刘永德等出席开工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