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镊子夹走女生衣袋中的手机 望风者亦被逮捕

来源:红网 作者:吴永平 彭丁聪 编辑:刘飞越 2013-12-28 19: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2月28日讯(通讯员 吴永平 彭丁聪)现年27岁的湖南衡山县男子赵某曾因犯盗窃罪于2009年4月1日被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出狱后,赵某继续作案,把作案目标转向在校大学生,伙同他人利用镊子扒窃了2名女大学生的2台手机。12月25日,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检察院以赵某涉嫌盗窃罪依法批准逮捕。
  
  2013年12月6日中午12时许,赵某伙同一个外号叫“小黑”的男子(在逃)骑摩托车来到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附近的一拉面馆门前,由赵某望风,“小黑”利用一个长约20厘米的镊子偷走刚在拉面馆吃完午饭准备回学校的一女大学生张某上衣口袋内的1台三星手机。
  
  随后,赵某又伙同“小黑”骑摩托车来到湖南工业大学学府超市门前,由赵某望风,“小黑”利用镊子偷走一女大学生王某上衣口袋内的1台华为手机。
  
  12月9日,赵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经价格鉴定,上述被盗的2台手机价值合计234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