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侗族自治县政协七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唐维 唐仕霞 张峻铨 编辑:杨洁 2013-12-30 14:52:5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高昂的国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

芷江县委书记曾佑光在大会上讲话

芷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吴飙出席大会

县委副书记李仕忠出席大会

县大人常委会主任李毅出席大会

县政协主席唐志平出席大会

  红网芷江站12月30日讯(通讯员 唐维 唐仕霞 张峻铨)12月29日上午,芷江侗族自治县政协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县领导曾佑光、吴飙、李仕忠、李毅、唐志平、张必忠、张雪梅、曹东方、谢春华、彭峰、杨柳春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全体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坐。大会应到200人,实到190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由县政协主席唐志平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彭峰作《政协芷江侗族自治县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彭峰在《报告》中指出,芷江侗族自治县政协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截至2012年11月27日下午16:30,共收到委员提案119件,其中个人提案58件,委员联名提案43件,集体提案18件。会议提案涉及全县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事业各个方面。截至2013年12月28日下午14:30,共收到委员提案84件,其中个人提案41件,委员联名提案36件,集体提案7件。

  根据《提案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共立案77件。涉及全县城建城管、农林水电、科教文卫、经济旅游、环境保护方面。

  大会还表彰了2013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2013年政协优秀调查报告、优秀提案、优秀建言献策大会发言材料、优秀理论文章。

  县委书记曾佑光在会上讲话。曾佑光要求,县政协和全体委员,要树立强烈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按照“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反映民心、推进创新”的工作思路,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力争在参政议政上有新成效,在服务发展上有新贡献,在凝聚人心上有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有新面貌,为把芷江打造成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全面建成小康芷江作出应有的贡献。

  曾佑光希望,各委员要带头履行三项职能,致力推动科学发展,充分发挥三大优势,努力凝聚发展合力,切实围绕三个提升,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更加注重发展质量和效益,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加注重社会事业发展,更加注重社会和谐稳定,加快推进各项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芷江努力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