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醉酒后讨债 用杯碗连砸两人致对方轻伤

来源:红网 作者:李朝红 编辑:高芹 2013-12-31 17:4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12月31日讯(通讯员 李朝红)过年朋友相聚本是喜事一桩,吃饭喝酒聊天促进感情的交流,男子喝高忆起陈年旧债却异常激动,坚持要朋友还债,结果话不投机动起手来,连伤对方及无辜的朋友,失了友情之余亦失了自由。2013年12月29日,湖南省涟源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陈某欣。
  
  犯罪嫌疑人陈某欣,男,28岁,湖南省涟源市人,汉族,初中文化,家住涟源市龙塘乡洞花村,在外承包小型基建项目。
  
  2013年02月24日上午,犯罪嫌疑人陈某欣到张某成家去拜贺新年。中午,张某成请陈某欣、张某庭等人在蓝田办事处光蓝路一饭店吃饭。在吃饭过程中,陈某欣称张某成的妻子两年前欠其三万元钱一直没有还,至今也未说过一句要还的话,因此要张某成帮其妻子还2万元钱,双方为此意见不和发生争吵。
  
  陈某欣就拿起桌上的饭碗砸向张某成,结果打到了坐在张某成旁边的张某庭脸上,致使张某庭面部受伤。陈某欣又拿饭桌上的瓷杯子砸向张某成的面部,张某成也被砸伤。后经法医鉴定,张某庭、张某成的伤情均构成轻伤。
  
  案发后,陈某欣向被害者进行了赔礼道歉并支付两人医药费用8000余元,但目前双方尚未达成和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