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烟草公安联手破获跨省假烟大案 涉案金额115万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李政 宋昱承 编辑:刘飞越 2013-12-31 17:1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12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 通讯员 李政 宋昱承)12月31日,记者从岳阳市烟草专卖局获悉,该局联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经过近10个月的时间,成功地破获了一起以晏某为首的跨省假烟大案,涉案金额达115万余元,案情涉及湖南、江西、河南、江苏、福建、上海等多个省市。
  
  2013年2月,岳阳市烟草专卖局稽查人员接到群众举报,称一名40岁的男子,从2010年以来多次从河南平顶山、福建云霄等地,大量购进各种品牌的假冒伪劣卷烟在岳阳以及岳阳周边地区销售牟利。接到举报后,岳阳市烟草专卖局稽查人员与岳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秘密侦查,通过6个月的秘密侦查,发现该案件涉及湖南、福建、上海等多个省份,最终锁定福建省云霄县蒲美镇一家贩卖假冒伪劣烟卷窝点,并查清了整个制售假烟的犯罪网络。
  
  11月4日,岳阳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市公安局在湖南岳阳、福建云霄并实施同步收网。在此次行动中,共抓获包括涉嫌销售假烟的晏某等犯罪嫌疑人9人、端掉窝点6个、捣毁假烟包装厂1个、查获涉案车辆1台、假烟6.1万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