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召开政风行风测评大会 千名群众给职能部门打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群雄 编辑:高芹 2014-01-02 09:32: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唐群雄 通讯员 陈必文 熊毅 实习生 董韧)前日,宁乡县召开年度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暨政风行风测评大会,1000多名来自乡镇、企业的代表给60家职能单位及中层干部现场测评,并当场统计,当场亮分。

  这一次宁乡行风测评在参评对象上更加注重针对性。进一步加大了直接服务项目、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部门单位特别是二级机构的参评比重,重点选取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社会服务类60家单位作为参评对象。

  在测评方式上更加注重创新性。为避免测评一锤定音、一会定结果,进一步加重了平时考核分值,由2012年的15%提高到2013年的20%。特别是在平时考核工作中,增加了服务对象分类测评这一关键环节,并占到平时工作考核的一半分值。

  测评排名最后一名的,取消单位负责人年度评先评优资格,班子成员集体接受县纪委诫勉谈话;通过1000多名测评人员现场打分,宁乡县林业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环卫局分获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社会服务类的第一名。而县烟草专卖局、县供电公司、湖南海鑫建设有限公司的分数为各类的垫底。位列各类最后一名的单位负责人当场上台作整改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