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永高速星沙段“盖板”项目今年将动工

来源:红网 作者:陈登辉 编辑:王津 2014-01-02 10:13:1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永高速公路往东至东一桥全长1660 米(红线处),盖板后的地上部分,将分为两层,顶层为休闲广场,下层为停车场。章帝 摄

  红网长沙县站1月2日讯(分站记者 陈登辉)一条长永高速,把星沙切成南北两块。然而从今年开始,这条高速在星沙的1660米路段,可能将被盖板封闭。盖板后的地上部分,将分为两层,顶层为休闲广场,下层为停车场。这一项目虽搁置多年,但一直广受关注。整个工程完工后,星沙也将阔别南北两极,实现“合二为一”。在近日召开的长永高速星沙段下穿城市改造项目工作研究会上,星城投、县发改、规划、住建等部门就这一重大项目进行了研讨。尽管该项目目前具体的细节问题尚未敲定,但总体框架将变化不大。

  该项目的改造路段,起于长永高速牛角冲互通东侧,沿长永高速公路往东至东一桥,全长1660米。改造过程中,将采用框架结构分段将长永高速两侧相连,起点段150米采用双层,顶层为休闲广场,广场内含公共绿地和商业门面,下层为停车场。其余路段以现有的四座跨线桥为界,分四段,均为单层。为解决封闭后,长永高速的通风、照明、采光问题,各单层路段每隔100米将设置一个20x12米的通风孔。

  该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预计今年可进行盖板工程。

  副县长谭浩然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