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独生子女家庭可享“多一人份额”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编辑:王津 2014-01-02 11:4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站1月2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唐秀红 朱辉云)“没想到在征地补偿分配中可以领到多一人份额的钱。” 近日,炎陵县石洲乡石坝村石洲组独生子女户张光耀在领取征地补偿款时高兴地说。

  石洲乡石坝村石洲组的部分土地被今年新建的炎陵县S205旅游环线征用。为让独生子女家庭享受集体经济分配“多一人份额”的政策落实到位,切实维护独生子女家庭的合法权益,该乡计生办和计生协会的工作人员多次深入该组,与村组干部和群众沟通,并组织召开村民代表大会,传达贯彻独生子女家庭享受多一人份额的政策,使 46名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村集体经济收益分配对独生子女户多分一人份额的方案。按照方案规定,该组共有7户独生子女家庭享受多一人份额补偿款共计6300元。

  据悉,截至目前,炎陵县已有18户独生子女家庭享受到集体经济收益分配多一人份额政策,获得“多一人份额”补偿款共计8.33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