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地税一分局获评“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东友 编辑:高芹 2014-01-05 10:2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站1月5日讯(通讯员 杨东友)1月4日,笔者从湖南省洪江市地税一分局获悉,该分局经逐级考核审查,于日前顺利通过评审,被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命名为“2013-2015年全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这是该分局继2012年获得怀化市工人先锋号之后又一荣誉,怀化地税系统仅有三家单位获此殊荣。

  近年来,洪江市地税一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牢记“聚财为国,执法为民”的工作宗旨,以争创“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法治湖南建设纲要》,严格依法治税,建立健全执法风险教育与防控、提升税收执法质效的工作机制,进一步规范办税程序和权力运行,扎实开展涉税信息公开。同时,采取多元化申报缴纳方式,真心实意转作风,引进外部第三方监督及网络评廉,不定期向纳税人及社会各界发放征求意见、测评卡,有力地促进了依法治税水平的提高,受到了纳税人和社会各届的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