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免费吸毒 男子向朋友贩毒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丽娟 编辑:刘飞越 2014-01-06 14:1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1月6日讯(通讯员 龙丽娟)为免费吸食毒品,男子多次从他人处购买毒品卖给朋友后与朋友一块吸食。2014年1月6日,粟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湖南省衡南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粟某自2006年始吸食毒品。2013年年初粟某认识了毒贩文某后,就固定从文某处购买冰毒、麻古吸食。粟某向同样有吸毒“癖好”的朋友称自己有固定的毒品来源,可以搞到毒品,其朋友便从粟某处买毒品吸食。

  经查实,2013年9月4日至同年10月11日,粟某的朋友刘某、冯某五次联系粟某购买毒品,粟某从上线文某处购得毒品后,再转卖给刘某、冯某,然后与刘某、冯某到宾馆开房一块吸食毒品,实得毒资共800元。

  2013年10月11日,粟某的朋友刘某吸食毒品后,神志不清,在大街上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抓获,随后粟某贩毒的事实浮出水面,被立案侦查,并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