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摩托车被盗 伙同朋友行窃弥补损失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黄璐 曾晓燕 编辑:刘飞越 2014-01-06 14:1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1月6日讯(通讯员 黄璐 曾晓燕)一男子因自己的摩托车被盗,竟突发奇想伙同朋友去偷窃别人的摩托车,2014年1月3日,湖南茶陵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杨某、肖某提起公诉。
  
  杨某,现年26岁。摩托车被盗不久之后,竟想要盗窃别人的摩托车来用。2013年11月13日晚,杨某、肖某和李某、谭某、陈某(均另案处理)等人,商量着去茶陵县城偷一辆摩托车给杨某使用。商量好后,杨某等人分乘两辆摩托车来到茶陵县城某网吧上网。次日凌晨,杨某、肖某等人窜至县城步行街附近寻找作案目标。发现一辆红色豪爵派女士摩托车没有上龙头锁和胎锁后,由肖某等人望风,杨某和谭某将车推至步行街入口处,随后由李某骑来的摩托车将该车拖至茶陵乡下某医院附近藏匿。
  
  案发后,被盗的摩托车被茶陵县公安局追缴并退还给被害人,杨某、肖某等人共赔偿被害人1600元。经鉴定,被盗的摩托车价值27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