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军粮供应连续十年蝉联全省“四好”

来源:红网 作者: 谭绍军 王小飞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胡弋 2014-01-06 15:5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1月6日讯(通讯员  谭绍军 王小飞)湖南益阳市军粮供应站始终坚持“先前方、后后方,先部队、后地方”的供应方针和“平战结合、利军利民、主副并进”的经营策略,军粮供应工作越做越好、越做越活。益阳市军粮供应站最近又荣获全省先进,至此,已连续10年蝉联湖南省“四好军供站”。
  
  益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军粮供应工作,常抓不懈,形成了有效的、相对稳定的全天候军粮供应保障体系。在大力支持市军粮供应站建设与发展的同时,市粮食局等职能部门还想方设法,在全市各地建立健全了21个军粮供应点,负责驻益部队、武警、消防、军分区、预备役等部队的军粮供应。同时,依托“湘军粮”品牌,开展粮油收购、经营、储存业务,常年承担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团体购买业务等大综粮油供应,常年为部队和地方供应的粮油品牌有100多个。为确保军粮供应质量,市军粮供应站还建立健全定期检测、检验等一整套军粮供应质量保证体系。适应部队后勤保障改革新要求,前不久,市军粮站又在城区新开了一家军粮超市,全天候军粮保障体系建设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