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通报表彰2013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

来源:红网 作者:陈礼 编辑:刘飞越 2014-01-06 16: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1月6日讯(通讯员 陈礼)1月3日,湖南省澧县通报表彰2013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

  经澧县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2013年度全县共评出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奖项目5项,其中,澧县新鹏陶瓷有限公司的具有凹凸纹理的通体木纹砖生产技术获一等奖,湖南城头山红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红薯新品种推广及红薯深加工技术研究与开发获二等奖,澧县锦绣千村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澧县金辉石膏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澧县鑫源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的相关科研项目获三等奖。
  
  近年来,澧县突出科技服务工业强县战略,大力支持和鼓励县内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推进企业攻关技术难题、引进技术、研发新产品和新工艺、促进了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了县域经济发展。截至目前,全县组建了3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和38家县级工程技术中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