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揭牌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蒋雨汐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胡弋 2014-01-06 16:4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1月6日讯(分站记者 蒋雨汐)1月6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建设工程项目并联审批和政务服务集中办理工作会召开,揭牌运营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面规范政务服务环境和公共资源交易秩序,易佳良、朱映红、彭爱华、欧阳元初等领导参加会议。
  
  新成立的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设立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四楼,即日起冷水滩和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区内所有建设工程招投标、经营性土地出让、产权交易、政府采购等可交易公共资源都将统一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从制度层面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秩序。
  
  易佳良指出,深入推进政务服务集中办理、全面开展建设工程项目并联审批和公共资源集中交易是市委市政府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各具体实施方案开展政务服务、建设工程项目并联审批和公共资源集中交易工作,进一步完善配套服务,确保各项服务事项不出政务中心大门即可办结,确保各项服务在规定的时限内办结,确保公共资源在交易中心阳光交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