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积怨两老汉打架 造成轻伤惹来刑事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丽娟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胡弋 2014-01-07 09: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月7日讯(通讯员 龙丽娟)为了历时积怨,两老汉当众打架,造成轻伤惹来刑事责任。2014年1月7日,刘老汉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被移送湖南衡南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64岁的刘老汉与75岁唐老汉两家在土改时期就一直有矛盾并存在至今。2013年7月29日早上,衡南县相市乡荷塘村贺古组的张某家中清鱼塘,周边很多群众在岸边观看,唐老汉在岸边马路上与人聊天,刘老汉一看到唐老汉,就开口辱骂唐老汉,唐老汉也回骂了几句。刘老汉便冲到唐老汉面前,在唐老汉的胸部上打了一拳,唐老汉顺手在对方胸部上回了一下,将刘老汉推倒在地后就走开了。刘老汉心里仍十分气愤,起身冲到唐老汉面前,在唐老汉的太阳穴打了一拳,唐老汉当即摔倒在水泥板地上,刘老汉还不肯罢休,继续摁着唐老汉在其身上打了几拳,后被他人扯开。唐老汉的伤势经鉴定已构成轻伤。
  
  案发后,两老汉经公安机关调解,达不成赔偿协议,刘老汉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