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消防获评“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田媚 编辑:杨洁 2014-01-07 15:1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站1月7日讯(通讯员 田媚)1月6日,从龙山县公安消防大队传来喜讯,龙山县公安消防大队被湖南省政府评为“2013-2015年全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称号。

  一直以来,龙山县公安消防大队领导高度重视服务窗口建设,紧紧围绕县政府的文件精神,结合本队的基本情况,坚持领导亲自管理,加强消防执法服务工作,继续推行“绿色通道”、重大建筑工程跟踪制度等措施,始终把窗口工作置于重要位置来抓,全力提升消防窗口工作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此外,龙山消防大队认真落实便民利民措施,避免企业在建设的过程中走弯路、走错路,积极主动为县政府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的外来企业服务,自觉为本地企业“把脉”,提高办事效率,缩短办事时间,确保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重点工程的建设,为企业节省建设时间和经费。

  2013年以来,大队总受理了政许可案件37件,备案抽查案件11件。在接受的100多次咨询中,无一起回答不满意,满意率100%,得到了政务中心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