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毒品藏在“普洱茶”中 常德破获邮包贩毒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寒露 吴林芳 编辑:杨洁 2014-01-08 09:07:3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月7日讯(记者 李寒露 通讯员 吴林芳)1月6日,常德市公安机关侦破一起利用邮寄茶叶夹带毒品的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毒品麻古1.8公斤、1.14万粒,斩断了一条通过邮路从云南到常德的贩运毒品通道。

  近日,常德公安机关禁毒民警在对临澧县一家物流公司进行日常公开查缉时,发现从云南某地邮寄至临澧的“云南普洱茶”邮包中,有大量疑似毒品的东西。邮包上没有收货人具体姓名,只写着“张先生”收。民警经过研判,认为这是一起利用快递物流贩毒案,当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对包裹进行控制,并在物流公司附近布网。经4天3夜“守株待兔”,6日中午,民警终于将接货的2人当场擒获。民警当面拆开包裹,经现场清点,内藏有毒品麻古1.8公斤,共1.14万粒,涉案价值近10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