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番咒骂喊不回牌兴正浓的丈夫 惹怒屋主被踢成轻伤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丽娟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胡弋 2014-01-08 09:3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月8日讯(通讯员 龙丽娟)连番咒骂喊不回牌兴正浓的丈夫,惹怒屋主被踢成轻伤,屋主已被衡南县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提起公诉。2014年1月8日,伤人的屋主朱某被法院判处管制八个月。
  
  2012年2月7日,被害人周某的丈夫刘某在邻居朱某家中打牌。下午2时许,周某到朱某家叫丈夫刘某回家带小孩,刘某正在兴头上,不肯回家,周某便在一旁不断出口咒骂刘某,一直骂到下午5时许,朱某被周某的行为搅得十分烦躁,便要求周某离开其家,周某不肯离开,朱某欲强行将周某拉出去,两人发生拉扯继而发生口角,朱某一把将周某推倒在地,踢了周某一脚,致使周某肋骨骨折,伤势构成轻伤。
  
  案发后,朱某赔偿了周某医疗费等共计1.8万元,周某愿意谅解朱某,检察机关在公诉时建议法院对朱某从轻处罚,法院采纳了检察机关的意见,对朱某从轻判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