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朋友父亲被打 男子前去讨说法捅伤人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郭琴 编辑:刘飞越 2014-01-08 15:2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1月8日讯(通讯员 郭琴)男子因他人与朋友起冲突,担心朋友受伤遂用随身携带的折叠小刀将对方捅伤。1月8日,湖南省衡南县人民检察院以刘某涉嫌故意伤害罪向衡南县法院提起公诉。
  
  2013年2月7日15时许,彭某听闻父亲在衡南县车江镇万兴停车场遭谢某殴打,遂喊朋友刘某等人一起回家处理此事。当日16时许,刘某随彭某赶至衡南县车江镇彭某家。当时,谢某等人正在彭某家中与彭某的弟弟协调处理此事。彭某到后要求当时在场的李某和肖某一起过来商谈处理。李某因言语不和与彭某发生争执,被告人刘某见状上前朝李某的头部打了一拳。肖某见状上前,遭彭某等人殴打。李某见肖某被打就准备上前劝架,刘某以为李某上前参与打架就掏出随身携带的一把折叠小刀朝李某刺了两刀。李某受伤后被彭某安排送往医院治疗。

  经鉴定,李某所受损伤主要为左侧气胸、左上臂皮肤软组织挫裂伤,符合锐器作用所致,已构成轻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