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1100名残疾人获机动轮椅车燃油补贴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兵 编辑:刘飞越 2014-01-08 15:2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月8日讯(通讯员 肖兵)1月7日,湖南省邵阳县财政部门将260元的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燃油补贴资金打入到了塘渡口镇大岭社区肢体残疾人莫均民的一卡通存折。莫均民是邵阳县享受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燃油补贴资金1100名残疾人中的一名人员,1100名残疾人共享资金达286000元。
  
  邵阳县共有肢体残疾人2万多人,目前已完成办理二代残疾人证的肢体残疾人就达到10259名。为确保惠民政策真正落实到位,从2010年开始,邵阳县残联按照《关于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燃油补贴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湘残维字[2010]2号)要求,将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燃油补贴发放工作作为一项民心工程来做,按照乡村上报、县级调查审核的分级负责原则,及时部署落实、按时摸底登记、严格操作程序、全面审核公示,确保对象摸底准确、管理规范有序。

  为确保资金发放到位,邵阳县残联又与县财政局一道,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班子,经过详细摸底、审核和公示,将审核无误的对象由县残联造花名册统一报县财政局,再由县财政部门将补贴资金一并打入到享受补贴对象的银行账号。至此,县财政已全部完成了2013年度享受该项目的1100名残疾人补贴资金发放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