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发布今年首个消费提示:未见“假盐”入市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达意 刘中全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胡弋 2014-01-09 09: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1月9日讯(通讯员 罗达意 刘中全)1月8日,湖南省娄底市工商局12315发布2014年首个消费提示。近段时间,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接到多起关于“雪天”牌食用盐的咨询和申诉举报。因前段时间湖南经视报道益阳、长沙、常德等地查获多起制售假冒“雪天”牌食用盐的案件,消费者对娄底市场销售的雪天牌食用盐是否合格提出质疑,担心所购买的食盐为假冒伪劣产品。
  
  12315及时将情况反馈、联系到娄底市盐务管理局。经了解,市盐务管理部门对全市范围内的盐业市场进行了全方位的地毯式检查,目前,未发现益阳、长沙等地所查获的假冒“雪天”牌食用盐流入娄底市场。市盐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娄底全市范围采用食用盐直接配送制度,1932个配送点覆盖了全市所有的超市、商场、农村乡镇主要售卖场所,所售食用盐全部合格,请消费者放心购买和食用。
  
  消费者也可以直接拨打娄底市盐务管理局的举报电话8362600和8362601,进行咨询和投诉举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