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疯癫妇人菜地偷菜 主人制止反被其打死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丽娟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胡弋 2014-01-09 15:3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精神分裂症免费治疗势在必行

  红网衡阳1月9日讯(通讯员 龙丽娟)疯癫妇人到邻居家菜地偷菜,并用铁钉耙打死闻讯赶来的菜地主人。2014年1月9日,经衡南县人民检察院提出申请的精神病患者周某被法院依法决定强制医疗。
  
  2013年10月6日下午,周某在宁某家中的菜地内偷菜。宁某闻讯赶到菜地意欲赶开周某,周某见状从菜地出来,路遇到宁某时用随身携带的铁钉耙击打宁某的头部和腰部,宁某当即受伤倒在菜地里后被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经鉴定,周某患有精神分裂症,作案时无刑事责任能力,鉴于其对社会存在危害,建议监护治疗。
  
  周某实施暴力行为,故意伤害他人,致一人死亡,其行为严重危害公民人身安全。经法定程序鉴定依法不负刑事责任,有继续危害社会可能,故被决定强制医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