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郭学益教授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来源:红网 作者:邢仲文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胡弋 2014-01-09 19:54:51
时刻新闻
—分享—

(郭学益教授正在进行试验研究)

  红网长沙1月9日讯(通讯员 邢仲文)近日,教育部正式下文公布2012年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讲座教授名单,在湘高校共有3人入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其中中南大学资源循环与环境材料研究中心主任、冶金与环境学院博士生导师郭学益教授成功入选特聘教授,成为本年度湖南省唯一入选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的学者。同时,中南大学内科学内分泌与代谢病学科刘振启教授、湖南大学工程力学刘桂荣教授获聘长江学者讲座教授。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是国家重大人才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吸引和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国际影响的学科领军人才。根据2011年底教育部印发的新的《“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实施办法》,特聘教授聘期为5年,聘期内享受每年20万元奖金;讲座教授聘期为3年,聘期内享受每月3万元奖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