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首张注册资本认缴制营业执照发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王津 2014-01-09 17: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市站1月9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 通讯员 曾琳)“现在开办公司不需要验资了,不仅节约了成本,而且缩短了办照时间,我只花了一个小时就办理好了营业执照,企业真正享受了注册资本制度改革带来的便利和实惠!”1月9日上午11时,湖南省洪江市富达城市公交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某接过营业执照高兴地说。这是洪江市发出的首张注册资本认缴制营业执照。
  
  自今年1月1日起,洪江市工商局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实施了工商登记制度改革。其中一项制度改革是放宽注册资本登记条件,注册资本从过去的实缴制改为认缴制。实施注册资本认缴制后,对注册企业采取“宽进严管”的办法,进一步降低了企业的准入门槛,大大激发了创业人的投资热情。该市工商部门负责人表示,一定会把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使每一位投资创业者得到真正的实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