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视窗】李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争当“排头兵”、“领头雁”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瑶 邓敏 编辑:王津 2014-01-10 10:27:32
时刻新闻
—分享—

【警视窗】李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争当“排头兵”、“领头雁”

李睿向省公安厅领导汇报工作

【警视窗】李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争当“排头兵”、“领头雁”

每一次执勤前都会进行悉心的检查

  红网张家界站1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刘瑶 通讯员 邓敏)李睿现为正连职参谋,自入伍以来,他就把心交给了党的警卫事业,以优秀干部为榜样,以先进个人为目标,努力工作,苦练军事技能,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始终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践着自己的入党誓言,默默无闻,尽职尽责的奉献着。

  严格要求自己,履行职责干好工作

  从大学到部队,从学生到警卫干部,他积极调整心态,转变自身思想和位置角度,圆满地完成了从民到兵的转变。对于工作,他一直都是严格要求自己,要认真履行职责,干好工作。

  在去年举办的“中博会”期间,警保卫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和密集,而李睿正身患重感冒高烧39.8度,但他却始终坚持在警卫工作第一线,用敬业和细致的工作态度确保了警保卫对象安全万无一失,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广泛赞誉。

  发挥模范作用,争当“排头兵、领头雁”

  在平时的生活中,李睿依旧是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关爱战友,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部队条令条例,始终谨记公安部“五条禁令”和“六个严禁”, 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

  无论领导赋予何种任务他都能保质保量完成,从来都以集体利益为重,不计个人得失,积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当“排头兵、领头雁”。在工作和生活中,他始终保持严谨的工作和生活作风,认真履行一名警卫干部的职责,能够事事想在前,干在先,不折不扣地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具有忘我的奉献精神。2011-2013年,他把绝大部分精力和时间都放在工作上,年工作加班时间超过110个工作日。由于在各项工作中出色的表现,他先后1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3次记嘉奖,2次记三等功。

  平凡的工作岗位锻造了他吃苦肯干的品格。过硬的素质,严谨的作风,工作中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革命事业心对待本职工作,爱队如家,甘愿奉献,始终能够立足本职、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李睿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党和公安警卫部队建设事业的无限忠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