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安江工商所为消费者挽回损失1.1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曾琳 蒋友来 编辑:王津 2014-01-10 16:1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市站1月10日讯(通讯员 曾琳 蒋友来)1月9日,消费者向女士向湖南省洪江市安江工商所赠送了印有“消费者的保护神”字样的锦旗,感谢工商部门帮其挽回经济损失1.1万元。

  2013年12月中旬,向女士来到洪江市安江工商所12315投诉中心,向工作人员反映她于12月9日在安江镇某药店花120元购买了用于治疗颈椎病的药剂,服用后第二天下午却出现了头昏、双脚无力等现象。于是,她当即拨打了120抢救电话。住院治疗康复后,向女士认为是吃了在某药店购买的药剂所引发的的不适反应,到该药房要求赔偿,双方争执不断,向女士便请求工商部门帮助维权。

  安江工商所12315工作人员听取了向女士的投诉后,立即与药店经营者取得联系。通过全面、细致地了解与耐心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一致,药店一次性赔偿向女士医药费及其它损失共1.1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