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找2013年度长沙市优秀创业青年评选活动昨启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邱钊 编辑:高芹 2014-01-12 09: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邱钊)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长沙市青年创业者商会2013年度年会上获悉,由商会主办的“寻找2013年度长沙市优秀创业青年”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组委会将对符合条件的个人授予“2013年度长沙市优秀创业青年”、“2013年度长沙市十大杰出创业青年”荣誉称号。

  记者了解到,此次评选活动宗旨是“宣传创业典型,展示青春风采”。活动围绕“营造创业氛围,激发创业热情,树立创业典型,实现创业梦想”这个主题展开。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优秀创业青年”必须在长沙市工作、学习和生活,年龄在18周岁至40周岁之间,主导创办了至少1家企业,在业界有一定影响。所创办企业符合国家创业政策,实际运营3周年以上,积极吸纳大学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村富余劳动力。

  本次评选活动共分为筹备、推荐、初评、投票和表彰5个阶段。在2014年5月,将举办2013年度长沙市优秀创业青年暨创业长沙宣传展示活动颁奖大会。评选活动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长沙青年创业财富论坛”,并举行一系列活动推荐优秀创业者进行经验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