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代草书名家参观浯溪碑林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中瑜 编辑:王津 2014-01-12 09:13:46
时刻新闻
—分享—

\

\

  红网永州站1月12日讯(分站记者 杨中瑜)1月10日,出席“草圣故里之旅”书法艺术系列活动的当代草书名家在永州市副市长刘尤碧、永州市书协主席唐朝晖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中国三大碑林之一的浯溪碑林,拜谒了颜真卿的《大唐中兴颂》。

  周祥林、张公者、胡传海、张世刚、张智重、尧小锋、陈松长、朱永灵、吕书庆、杨武强、刘楣洪、廖炳训、张学文、蔡树农、王子洲、蒋冰、周明华、丁剑、李金豹、崔世广、谢权熠、戚散花、夏鹏程、李洋、吴勇等人参与此次活动。中国书法家网首席执行官丁剑说,自己是带着朝圣般的心情来参观浯溪的,他说自己早就仰慕浯溪碑林,作为一个书法家,如不亲眼目睹一下颜真卿的《大唐中兴颂》,未免是一大遗憾。在真正的书法家眼里,《大唐中兴颂》可以养气,更可以养神。今日成行,实在高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