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要肉质品检验检疫公章未果 挟持殴打对方被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吴永平 张选果 编辑:杨洁 2014-01-13 13:4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月13日讯(通讯员 吴永平 张选果)现年50岁的男子魏某因他人未交出屠宰场的肉质品检验检疫公章给他,遂采取挟持、殴打、威逼等手段索要肉质品检验检疫公章。2014年1月10日,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检察院以魏某、唐某涉嫌非法拘禁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魏某与孟某因一屠宰场产权产生纠纷,双方为此闹上法庭,法院于2011年8月11日作出判决,孟某应交出屠宰场的肉质品检验检疫公章给魏某。判决生效后,孟某仍拒不交出屠宰场的肉质品检验检疫公章,致使魏某无法正常经营。
  
  2013年1月10日上午10时许,魏某伙同唐某、张某(已被行政处罚)、杨某(另案处理)去找孟某索要屠宰场的肉质品检验检疫公章。随后,他们四人在株洲市天元区某宾馆门口找到了孟某,就向孟某说明来意,但是孟某仍然拒绝交出屠宰场的肉质品检验检疫公章。于是,魏某纠集唐某、张某、杨某将孟某带至位于株洲市天元区王家坪的屠宰场办公室,之后,魏某和唐某对孟某进行拳打脚踢并以不交出肉质品检验检疫公章就不准离开等手段威胁、逼迫孟某。直至次日早晨,孟某谎称带魏某去株洲市天元区炎帝广场附近自己的住处拿肉质品检验检疫公章给魏某,孟某才得以在途中趁机逃脱。
  
  2013年1月22日,魏某、唐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