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效节能家电产品市场占有率不到15%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怀中 编辑:刘飞越 2014-01-13 09:43:2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张怀中)记者昨日从省经信委获悉,湖南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第三批推广信息核查工作完成,全省共核查生产企业3家,终端销售商87家,终端用户电话核实5142户,入户核查为2822户。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是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等部委联合开展的一项惠民工程,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补贴对象是高效节能产品的购买者。

  随着我国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加快,家用电器拥有量快速增长,但高效节能家电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仅为5%~15%,节能潜力大。实施“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将加快产品更新换代,推动节能产品技术进步。湖南是一个少煤、无油、无气的资源消耗型省份,实施“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有特别的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