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6岁单身男子起邪念 强奸76岁老人未遂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郭琴 编辑:高芹 2014-01-13 20:3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1月13日讯(通讯员 郭琴)男子虽过知命之年,但一直单身。在一次偶遇同村一老年妇女一人在家时竟起强奸邪念。1月13日,湖南省衡南县人民检察院以文某涉嫌强奸罪向衡南县法院提起公诉。
  
  被告人文某现年56岁,一直未婚。被害人贺某现年76岁,丈夫去世近20年,儿女常年在外打工,其一人在家带孙。文某与贺某系同村村民,两家相隔不到30米。2013年7月19日8:00,文某见贺某一人坐在自家门口,便产生强奸贺某的念头,以问贺某有没有小菜为由走到贺某跟前,贺某见他过来,便起身回屋并将大门拴上。文某跟在其后,用力推开大门,将门栓推断,直接来到贺某的卧室,将坐在床边的贺某强行按倒在床上,并开始脱她的裤子,因遭到被害人贺某的激烈反抗而未遂。目前,该案在法院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