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晚上打车回家遇上囧事 的哥找的4张20元全是假钞

来源:红网 作者:温琳 编辑:杨洁 2014-01-13 17:3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1月13日讯(株洲晚报记者温琳 实习生李军)家住天元区新闻路的小周拨打晚报热线28829110:1月10日晚上,我乘坐出租车回家,收到4张20元钞票,没想到都是假钞。

  记者核实:当晚7时许,小周来到荷塘区红旗广场一家KTV,参加同事生日聚会,还喝了几瓶啤酒。到了晚上10点,生日会散场,她拦了一辆出租车回家。

  到家门口了,车费15元。小周给了司机一张百元钞。司机找了4张20元钞票,以及1张5元钞票。“当时出租车里光线比较暗,我没留意司机给我的钱。”小周接过司机找的零钱,随即下了车,还对司机说了声谢谢。

  到了家后,刚巧碰到姐夫请客,说到附近吃夜宵,小周也跟了去。姐夫身上没零钱,她把司机找给她的4张20元钞票,交到姐夫手中。

  姐夫买单的时候,笑着对她说,“你是不是被人骗了,4张20元都是假钞。”

  小周接过钱一看,这4张钞票序列号一模一样,和其他钞票一对比,油印的颜色显得很黯淡,“原来真是收到假钞了”。

  “我下车的时候,还对司机说了谢谢。”小周想到司机在她眼皮底下,递给她4张假钞,气得说不出话来。

  她提醒大家,坐的士要尽量给零钱,如果是百元钞票找零,要多留个心眼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