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公安机关开展“冬季攻势”专项行动首战告捷

来源:红网 作者:刘平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胡弋 2014-01-14 14:1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平)2014年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全市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2013年12月20日至2014年1月底,湖南省郴州市公安机关开展为期40天的“冬季攻势”专项行动。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共破获刑事案件225起,打掉犯罪团伙7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06人,刑拘80人。
  
  2013年12月底,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侦破一起利用技术手段开锁入室盗窃系列团伙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盘某。经查,黄某、盘某伙同他人利用技术开锁,先后在郴州市中心城区作案达30余起,盗窃电脑、金银首饰、烟酒、现金等财物价值50余万元。今年1月5日,资兴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侵财类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罗某。2013年12月19日,罗某在某银行ATM自动取款机上发现有一张银行卡未退出,于是成功套出该银行卡密码,分4次盗取了银行卡内的人民币共计1万元整。1月6日,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汤某。经调查,汤某曾以办廉租房、经济适用房为名,采用假印章和假合同骗取他人财物9.9万元。
  
  行动期间,郴州市公安机关细化安排,周密部署,紧密结合辖区内突出的社会治安问题,以命案侦防为抓手,以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为重点,确保侦破一批刑事案件,打掉一批犯罪团伙,抓获一批刑事犯罪分子,坚决遏制刑事犯罪高发势头,全力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