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宣传理论骨干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王娉娉 2014-01-14 19:37:0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4日,全省宣传理论骨干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

  红网专题:湖南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网上宣讲

  红网长沙1月14日讯(记者 肖懿)全省宣传理论骨干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今天开班,湖南省委宣传部巡视员李湘舟作开班动员,并对各位学员提出学习要求,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邓清柯授第一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开启我省全面深化改革新征程》。
  
  这次培训班的培训对象包括,各市州党委宣传部分管理论工作的领导、理论科长,各市州党委讲师团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分管理论工作领导;省直主要新闻单位分管理论的领导和负责人;省直单位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秘书;省内本科院校党委宣传部长;省管企业党委宣传部长以及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宣传负责人,培训班为期三天。
  
  他们将原原本本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此基础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深入学习掌握围绕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深入学习掌握围绕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深化政治体制改革,深入学习掌握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深入学习掌握围绕报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深化社会体制改革,深入学习掌握围绕建设美丽中国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
  
  李湘舟介绍,今年全省理论宣传学习大致抓好“64321”工作。
  
  即抓好6项主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宣传;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与教育;加强党委中心组学习;加强思想理论领域的引导和管理;继续打造社科研究的“湘”字号品牌。
  
  组织4项重点活动:三中全会进基层微宣讲活动;开展湖南决不能输在新一轮改革的起跑线上主题宣传活动;对省直单位的党委中心组进行学习督察;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学以创业在三湘主题活动。
  
  开好3个会议:三中全会精神进基层微宣讲的经验交流会;党委中心组学习观摩座谈会,全省理论基地建设管理座谈会。
  
  办好2个班:全省宣传理论骨干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座谈会。
  
  推进1项工作;争取组织全省性的一次宣传理论考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