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维 覃莉 编辑:王津 2014-01-15 10:00:2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

县委书记曾佑光作重要讲话

  红网芷江站1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唐维 覃莉) 1月14日,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和平剧院隆重召开。曾佑光、吴飙、李仕忠、李毅、唐志平、张必忠、彭清洪、任大新、刘拥军、汪洪、王燕飒等县领导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吴飙主持。全体县级领导、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村(居委会)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市、县扶贫工作队长,新农村试点村工作队长,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一把手,驻芷单位主要负责人、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曾佑光强调,去年全县上下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必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打造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目标,按照“三量齐升”的总要求,以分类指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总揽,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强力抓落实为保障,突出抓好“3111”计划,通过项目推动、产业带动、招商拉动、创业驱动,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曾佑光在会上提出今年我县经济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生产总值增长11%,财政总收入和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均增长1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3%;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3%;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5%以内;完成省市下达的节能减排任务。

  会上,曾佑光对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带头厉行节约,文明过节,各单位一律不得安排会餐等作风问题进行了强调。

  县委副书记李仕忠在会上回顾并客观评价了2013年度全县人口计生工作,分析了当前人口计生工作形势,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人口计生工作,强调要切实抓好2014年度冬春季计生执法与服务专项活动,为芷江科学发展、后发赶超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表彰了2013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先进集体、2013年度十佳村、县级文明系列单位以及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

  会上,全县28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向县委、县政府递交了2014年度综治、普法、计生工作责任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