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县政法工作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维 张峻铨 编辑:王津 2014-01-15 10: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飙主持大会

县委副书记李仕忠在大会上作讲话

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刘拥军在大会上作讲话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任大新参加会议

  红网芷江站1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唐维 张峻铨) 1月14日,全县政法工作大会在我县和平剧院召开。县领导吴飙、李仕忠、任大新、刘拥军、滕文亮、杨桂花、杨军、彭峰、舒东龙、米双文、在主席台就坐。乡镇党委书记、代表,县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授予邱荣刚同志“芷江侗族自治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吴飙主持。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拥军在讲话中指出,2013年全县政法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着力化解社会矛盾,深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促进全县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刘拥军表示,2013年虽然取得了一些成效,但是离上级和群众期望还有很大差距。2014年,全县政法工作将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市政法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打造和平名城、构建和谐芷江”的总体目标,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抓好民心警务工作机制,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制环境。

  县委副书记李仕忠在会上作讲话。他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看到我们离上级要求和群众期盼还有很大差距。政法部门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以政法工作的更高要求统一思想;把握重点,扎实工作,以公众安全感测评的更高目标统揽政法工作全局;牢记宗旨,树好形象,以公正廉洁执法的更高标准加强政法队伍建设。

  李仕忠希望,参会人员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负重奋进,开拓创新,认真做好政法综治各项工作,为芷江的经济建设、社会和谐再立新功。

  会上,副县长杨军宣读了《关于2013年度全县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2013年度全县严打整治、普法依法之力、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2013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还决定授予邱荣刚同志“芷江侗族自治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并予以表彰奖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