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主电网部署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云球 向汉文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胡弋 2014-01-15 10:1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5日讯(通讯员 邓云球 向汉文)1月14日,国家电网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召开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2014年湖南主电网及超特高压线路安全工作。湖南能源监管办安监处、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安质部负责人到会指导。
  
  当前,湖南主电网正面临建设坚强智能电网的机遇和挑战。出席会议的上级领导对湖南电力检修公司2013年安全生产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指出湖南检修公司在电网安全运行中责任重大,公司此次安全生产会议切实做到了安全生产的早安排、早部署,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大风险管控力度、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做好特殊时段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确保电网安全。
  
  会议提出,该公司新的一年及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要认识到安全生产存在的复杂性、艰巨性、长期性,确保不发生人员责任性安全事件。会议提出了2014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举措:严抓严管,扎实开展“精益安全管理”活动;加强管控,强化生产秩序,确保完成年度任务;开展质量管理提升活动,强化设备精益管理;强化风险管控,纵深推进“运维一体”;加强精益管理,提升输电和直流管理能力;强化工程管理,全面提升电力建设水平;加快国家电网湖南A级基地建设,提升专业化检修能力;加强教育培训和科技创新,提升企业整体实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