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区四大家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畅谈洪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申政、何庆国 编辑:王津 2014-01-15 12: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区站1月15日站(通讯员 申政 何庆国)1月14日上午,怀化市洪江区老干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在该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该区工委书记邓小建,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周华,区工委副书记任书东,区人大工委主任蒋昌永,区政协工委主任郭建美等区四大家领导和全区6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畅谈洪江发展未来,喜迎新春佳节。

  会议由洪江区工委委员、区工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梁渊主持。首先由该区管委主任周华通报了2013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4年的主要工作思路。2013年,在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2014年将继续坚持“旅游引领、工业支撑、城乡一体、富民强区”发展战略,重点加快旅游发展和工业转型,提升城市品位,推进洪江又好又快发展。随后该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崔之善、曾振湘作了发言,对去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区工委、区管委关心老干部、支持老干部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就推进洪江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中肯建议。

  最后,洪江区工委书记邓小建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区四大家向全区所有离退休老干部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并感谢各位老领导及老干部对洪江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他表示希望广大老干部充分发挥经验优势,为洪江的发展多出主意、想点子、当参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