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摩的司机强奸弱智女 两年后终落法网

来源:红网 作者:郭琴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胡弋 2014-01-15 19: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1月15日讯(通讯员 郭琴)男子两年前从事摩托车出租行业,见租车人系弱智遂起强奸邪念。作案时留下可疑精斑难逃法网。1月15日,湖南省衡南县人民检察院以罗某涉嫌强奸罪向衡南县法院提起公诉。
  
  2011年5月8日19时许,被害人周某在衡南县泉溪镇10路车站旁租乘被告人罗某的摩托车去泉溪镇刘家坪村。被告人罗某见周某说话不完整、结巴,而且只能说简单的几个字,怀疑周某是弱智。当行驶至宇恒高科大门口地段时,被告人罗某为了进一步确认周某是否为弱智,其对周某谎称摩托车坏了,停下摩托车,并抚摸周某的身体,发现周某没有反抗,遂确认周某是弱智并产生了与其发生性关系的念头。后被告人罗某将摩托车调头,行至泉溪镇老龙头村一过往行人少的山上。在改变路线行驶的过程中,被害人周某亦没有任何反应。下车后,被告人罗某用手扶着周某的肩膀将其带至山边,随后与发周某生了性关系。经鉴定,被害人周某为精神发育迟滞(中度),无性自我防卫能力;被告人罗某的DNA与被害人周某案发时所穿内裤上的可疑精斑的基因型一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