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公布春运投诉电话 重点打击非法营运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进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胡弋 2014-01-15 19: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温暖回家路——2014春运
  
  红网长沙1月15日讯(通讯员 李进)昨天上午,根据省、市政府春运办和省运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认真做好2014年春运工作的通知精神,围绕2014年“便民利民,平安春运”主题,结合长沙市春运期间打击非法营运联合行动方案的部署要求,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召开了2014春运工作动员大会。
  
  经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分析预测,2014年春运期间湖南省道路旅客,城市公交,出租汽车运输将分别达到9500万人次,3.79亿人次,2.21亿人次,一年一度的春运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为了做好2014年道路旅客春运工作,1月16日至2月24日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各执法大队实行“驻站管理、队长负责”原则,以各客运站为中心向四周辐射,重点维护好长沙火车站、长沙火车南站、汽车西站、汽车南站等长途客运站。检查春运车辆的加班牌、包车牌、春运证是否合法有效,严控非法营运车辆进入各客运站违规参运。重点查处无牌无证、乱班乱线、甩客卖客、站外上客、不正当手段揽客等不法行为,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平安出行!
  
  春运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旅客在春运期间遇到问题,可拨打长沙市春运办值班电话:88151262;长沙市交通运输局:8815170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