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湖南省委七届三次全会召开 谋求社会服务工作新跨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王娉娉 2014-01-16 09:51: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月15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张媛 肖媛)今天,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在长沙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南省委主委谢勇作工作报告。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民进中央十三届二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监委会工作报告,民进湖南省委班子还进行了述职、民主测评和后备干部人选推荐。

  2013年,湖南民进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全国两会上共提交议案、提案等33件;在省两会上,共向省政协提交集体提案14件,数量居湖南各民主党派之首,且全部被列为重点督办提案;继续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开展帮扶基地建设、培训西部教师、扶贫助学等活动,并筹资110万元举办“文化惠民同心共进”大型公益活动,在全省13个市州演出花鼓戏《接来乡里爹和娘》21场。民进湖南省企业家联谊会成员在智力支边扶贫及引进项目方面投入的资金达5800余万元,资助学生1600余人,培训农民1万余人次,组织民企民教活动60次,并投入社会公益资金500余万元。

  谢勇指出,在新的一年,湖南民进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主题,以庆祝民进湖南省委成立30周年和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谋求自身建设、参政履职与社会服务工作的新跨越,为书写中国梦的湖南篇章作出新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