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包工头欠薪江苏男子追债至株洲跳楼 消防官兵成功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周琼 编辑:杨洁 2014-01-16 11:15:34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消防官兵铺设救人气垫

(消防官兵铺设救人气垫)

男子站在窗沿

(男子站在窗沿)

男子终于下来

(男子终于下来)

  红网株洲1月16日讯(通讯员 周琼)1月15日12:06,株洲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430车辆厂2路公交车总站有人要跳楼轻生,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支队立即调派荷塘中队1辆抢险救援车、7名指战员火速赶赴现场救援。
  
  12:21,中队官兵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名中年男子正站在一栋居民住宅5至6楼楼梯间窗户上,情绪十分激动,随时都有可能往下跳,面对现场这一情况,中队指挥员立即将官兵分成三组:一组铺设救人气垫做好突发应急事故处置准备;二组深入楼内与公安民警一起劝说跳楼男子;三组协助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警戒并疏散围观群众。13:41,在经过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耐心劝解后,该男子终于从窗户上下来。
  
  该男子来自江苏盐城,在温州给别人搞了1年的装修,结果包工头跑了,欠他2万多元钱,后来听朋友说包工头是株洲人,于是他乘火车来到株洲,采取跳楼的极端做法,寻求政府帮助其解决。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消防官兵提醒大家:若自己或身边朋友遇到被恶意拖欠工资的情况,一定要通过法律手段寻求解决,切勿心急去做跳楼等极端的事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