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首日 嘉禾交警疏导交通128起次

来源:红网 作者:侯显华 黄丹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胡弋 2014-01-16 20:1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温暖回家路——2014春运
  
  红网嘉禾1月16日讯(通讯员 侯显华 黄丹)1月16日,2014年春运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和交警部门的部署,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以赴投入到了春运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中。
  
  为了营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春节交通环境,本月以来,该局交警大队便超前进入了春运备战状态,先后开展了道路隐患大排查、交通安全大检查、交通秩序大整治和交通安全大宣传等一系列活动,全力肃清了春运道路交通障碍。春运开始以来,嘉禾交警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实行三班制24小时值班,从机关抽点民警充实到基层路面中队,协助中队抓好路面巡逻,保证“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要求事故中队高效处理交通事故,全力确保道路畅通,对于春运期间发生的交通事故务必依法依规依程序并快速处置到位,保证群体性纠纷不发生、二次事故不重演。同时借助各种平台和宣传工具,深入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以提高群众法律法规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
  
  截止到本文发稿,该局交警大队累计出动警车15台,警力65人次,疏导交通128起次,巡回宣传里程近300公里,发送宣传资料近3000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