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为修路拆毁他人屋后厕所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黄璐 刘婧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胡弋 2014-01-16 17:3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1月16日讯(通讯员 黄璐 刘婧)湖南一男子为了修一条通往荒山的路,竟然纠集人员拆毁他人屋后的一间厕所及杂屋。2014年1月15日,湖南省茶陵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对犯罪嫌疑人杨某提起公诉。
  
  杨某,现年46岁。2013年7月至8月,杨某以其在茶陵县某乡镇购买了荒山,要修一条通往山上的路为由,谎称刘某屋后的一间厕所及杂屋没有正规手续,欲强行用其他土地与刘某屋后的厕所及杂屋置换。遭刘某拒绝后,杨某三次纠集郭某等人将刘某屋后的一间厕所及杂屋公然拆毁。
  
  经鉴定,被损毁财物价值4010元。案发后,杨某的家属主动将被害人刘某家屋后被损的杂屋修复完善,得到被害人的谅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